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横岗街道应急处置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应急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事故预防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根据街道领导的指示,9月26日下午2点30分,组织应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分管安全的副站长、治保主任,各居民小组长,各社区警长,以及街道全体值班干部在街道八楼会议室举办《横岗街道应急处置业务知识培训会》,并邀请了专家教授进行了授课。

  微信图片_20170927143616

  市政府总值班室张家彬副主任、区应急办张旭光副主任莅临指导,街道领导邹湘河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27143900

  张家彬副主任围绕当今社会的时代特点,运用多媒体、理论教学与典型案例相结合,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国内外及我市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强调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对应急处置中的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工作实际,对信息报送进行了全面解读。  

     微信图片_20170927144125  

微信图片_20170927144136

  综治办常务副主任罗利雄同志就群体性事件的处置流程、工作事例、经验、调解方法和技巧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为进一步做好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