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学习消防知识 提升防火意识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5日,天颂雅苑小区管理处举办消防培训及现场救护活动,共计20余名员工参与。

  当天,管理处员工系统学习了火灾的日常预防、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利用绳索、防毒面罩等物品进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中,还邀请了天颂社康中心的医生,重点讲解了火灾过程中,如遇居民昏迷,应怎样进行紧急救护。“现在进入冬季,关于火灾日常预防等非常重要,这场培训来得及时、来的必要。”管理处毛队说道。

紧急救护培训

紧急救护培训

消防工具使用培训

消防工具使用培训

消防栓使用培训

消防栓使用培训 

  演习预告

  天颂雅苑小区将于12月8日下午3点30分在10栋04商铺开展消防演习活动,届时工作人员将会分为现场指挥、灭火行动、疏散引导、警戒通讯、资料抢救、后勤保障、设备维护及救护组,预演面对火灾所出现的问题应急处理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