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筑牢防火墙壁 打造平安社区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避免发生火灾隐患,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威胁。12月11日下午,志盛社区召开了消安委工作会议,街道领导、志盛社区第一书记陈颖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网格中心片区负责人、社区物管公司负责人及社区安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志盛社区分管安全生产副书记彭斌传达了下午2点半横岗街道召开的消防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进行工作部署。

  随后,颖斌部长对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重视,吸取近期火灾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抓落实,展开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威胁。

  志盛社区以对居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消防安全的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