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区消安委考核组验收横岗街道2017年度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8日下午,区消防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黄修平同志带领龙岗消防监管大队、区消安委办、龙岗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相关人员一行,到横岗街道对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邬耀群同志全程陪同考核,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分管消防负责人、各社区分管安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考核采取查阅档案资料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区考核组一行先是听取了横岗街道2017年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人员分为1个档案资料组和4个现场检查组,对我街道2017年全年消防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档案资料组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安全队伍组建与培训、灭火应急救援、政府领导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等方面的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

  4个现场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圣德堡酒店、麟恒中心广场、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横岗街道敬老院、腾昌花园、牛始埔群租房及六约社区10家“三小”场所,并对市政道路消火栓维护保养情况、社区小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度检查。

  区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在经费投入、整治力度、档案资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反馈。

  最后,耀群同志表示,横岗街道将认真对照考核组提出的工作意见,逐条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夯实基层消防基础工作,继续加大投入,全面提升街道消防工作管理水平,确保我街道消防安全形式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