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横岗所对辖区小旅馆及废品回收站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0日,横岗派出所组织社区消防民警对辖区小旅馆及废品回收站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巡查制度是否健全落实,内部装修装饰格局及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灭火器配备、消防安全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员工是否受到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和演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责令相关场所负责人当场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采取临时查封措施,同时要求被检查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强管理,定期开展自查自检,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