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2019年横岗街道文化经营场所消防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横岗街道文化场所应对火灾的应急疏散能力和日常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要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2019年11月8日下午在荣德国际广场举行一场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技能竞赛活动。出席参加竞赛活动的领导有横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思,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苏文武同志,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吴蔚波同志,华侨新村社区书记刘汉喜同志,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廖小鹏同志,横岗派出所黎祖冰警官等相关人员。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达到了目的,锻炼了横岗街道文化经营场所从业人员队伍,启发各场所参赛队员在完成日常工作上应有更高的追求,在人生事业上应有不懈攀登的凌云壮志。同场比拼的过程,显现了差距的客观与现实。知不足而改之,立决心而坚持,就一定能实现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