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聘员(派遣至横岗街道)笔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近期对派遣至横岗街道的部分聘员岗位进行了笔试,包括社区网格管理员、社区安全巡查员共13个岗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请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事宜

  资料齐全的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

  三、其他事项

  笔试合格的考生需区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面试人选,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关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待资格复审完毕后将会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附件: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横岗街道)笔试成绩汇总表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