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横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从2022年9月13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对横岗街道党工委及辖属六约北、六约南、塘坑、横岗、四联、松柏、华侨新村、华乐、怡锦社区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并对六约、横岗、四联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进行延伸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及市委有关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横岗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横岗街道党工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16625506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设专门邮政信箱: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横岗段)4001号横岗街道办事处办公楼527室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18115,信封上注明“区委第一巡察组收”;在横岗街道办事处综合楼一楼大堂及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东侧一楼楼梯间各设置1个“区委第一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11月16日。

  为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区委巡察办设立监督电话,号码为19166255065,主要受理巡察组纪律作风问题的反映,受理时间截至2022年12月2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