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长代金涛到横岗街道调研工业区建设发展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横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委副书记、区长代金涛率队到横岗街道调研工业区建设发展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办事处副主任庄国栋陪同。代金涛来到228工业区,在园区彩丽厂楼顶俯瞰园区全貌,并听取大运AI小镇项目推进工作汇报。代金涛强调,要邀请顶级的业内专家对大运AI小镇的建设发展工作进行指导、策划,共同研透基于工业区现状下的功能开发及空间布局,切实优化总体设计、做强特色亮点,聚焦关键处落子,走活片区发展“一盘棋”。要围绕智能化这个主题,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在硬件和软件上齐下功夫,全力将大运AI小镇这个平台打造成品牌,并用好用足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美化周边环境,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要聚合各单位各部门的力量,无缝对接每个建设流程和细节,统筹考虑、整体推进,全速全力将工业园区产业做大做优做强,打造全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龙岗融入“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858.jpg微信图片_20201014153904.jpg

  随后,代金涛到排榜砖厂工业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代金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逃生窗是否安装规范等情况。代金涛强调,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并充分用好“龙岗第一课”,强化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发展。街道要加强巡查监管,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隐患整改,合力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9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