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支部建在项目上”!横岗大力推进这项工程土地整备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横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召开深圳市第二眼科医院-恒心路道路工程土地整备动员大会暨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通过定目标、分任务、抓落实,以“党建+项目”的工作理念,确保该项目房屋拆迁谈判、签约、清租、拆除等各项工作全面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903095746.jpg

  据了解,为加快深圳市第二眼科医院建设、拓宽恒心路部分路段,助力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中心,打造国际一流眼健康医疗卫生高地,横岗街道近期全面启动深圳市第二眼科医院、恒心路道路工程土地整备工作,这也是《横岗街道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中提到要重点加快推进的项目之一。然而该项目涉及业主14户,租户200余户,建(构)筑物104栋/处,建(构)筑物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力争在2020年12月底前完成整备,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在此背景下,横岗街道党工委决定成立深圳市第二眼科医院-恒心路土地整备工作临时党支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以挂点领导、包点干部、社区居民小组、开发单位等分组包点“大兵团作战”方式,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03095748.jpg

  会上,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李相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工作原则,统筹决策所有工作事项,统一调配所有工作力量;围绕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以“路线图”“进度表”形式建立“挂图作战”“督查考核”工作机制,营造比学赶超、赛龙夺锦工作氛围,倒逼工作进度,提升攻坚效能;同时,加大在攻坚一线中发现典型、培养典型、宣传典型的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典型学习、向标杆看齐,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土地整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