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领导到横岗街道督导检查驿站防疫和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横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委常委、龙岗区委宣传部部长、横岗街道健康驿站现场指挥协调专班组长尚博英到健康驿站督导检查防疫工作,了解目前驿站与街道配套停车场的工作交接、闭环管理、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街道值守处级干部熊思陪同。尚博英要求,驿站要严格落实张勇副市长的相关指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完善驿站相关设施、设备建设工作,缓解工作人员工作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902102830.jpg

  随后,尚博英到松柏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她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社区要高度重视,对责任分工再细化,切实压实创建责任;针对乱摆卖、乱停放等易反复回潮的问题,要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把好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