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强阵地、树品牌:怡锦社区第一书记指导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6日,周二,怡锦社区直联走访工作日。下午15:00,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怡锦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来到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社区暑期青少年活动及党群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铁牛部长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承载了社区党建活动的主要内容,社区党委一定要建好、管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筑牢“主阵地”,让其切实发挥出实际的作用,服务好周边居民群众,深入拉近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走进新时代大讲堂,看到社区舞蹈队的排练结束,铁牛部长亲切地和舞蹈领队洪素英阿姨交谈,感谢她多年来为社区所做的奉献,并再三叮嘱她多注意休息。社区“四点半”课室里,孩子们正在上暑期绘本创作课程,铁牛部长走到孩子们中间,查看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认真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全面汇报了党群服务中心青少年暑期活动开展情况。铁牛部长对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及暑期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经常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群众主动到党群服务中心来,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联络党员、服务群众的载体、党建工作的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