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街道领导陈保云率队深入松柏社区调研“夕阳红”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推进社区“夕阳红”项目服务体系建设,8月8日下午,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保云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松柏社区调研项目开展情况,社区党委副书记、“夕阳红”项目负责人黄梅,社区“夕阳红”项目社工陪同。

 

  陈委员一边实地走访一边听取黄梅同志关于社区“夕阳红”项目的情况汇报。在全面查看了项目活动场地、“长者食堂”拟用场地和社工办公场地后,陈委员表示“夕阳红”项目是民政工作的亮点工程,也是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的重要举措,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把项目抓实抓细抓好。

  随后,更针对我社区的便民活动开展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夕阳红”项目的建设工作,狠抓落实,紧抓进度,确保场地修缮后继续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二是社区的便民服务是党群联系的重要桥梁,社区要在服务的基础上以点延伸,把“民生蛋糕”做大,把“党建力量”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