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横岗街道交安办】“万千工程”在行动,横岗街道周末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城中村交通安全管理力度,扩大交通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城中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17日下午,交安办联合交警中队前往辖区天颂雅苑小区开展以“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城中村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保证出行安全。8月18日上午,交安办联合交警中队、六约社区前往六约社区党委联合六约南联合工业园开展了以“快乐成长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亲子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将安全知识带给家长,以影响家庭,带动社会,推动我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现场参加的小朋友及家长100余人,派发小礼品70余份,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