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横岗街道】街道领导胡国光同志与邹湘河同志带队调研康乐路交通状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康乐路路段雨污分流工程开挖等原因,导致开学第一天交通大拥堵,部分学生未能按时到学校上学,对周边群众和学生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周边群众和学生对当前的交通状况表示不满。

  为了及时疏解和解决问题,9月2日下午2点15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邹湘河带领综治办、交安办、城建办、水务管理中心、怡锦社区、交警中队、交管所、教育办主要负责人及雨污分流建设单位负责人前往康乐路现场查看及调研交通状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胡国光同志要求:一是交安办与交警中队要梳理出横岗辖区各条拥堵路段并做好标志,综合研究交通疏导方案;二是交安办与交警中队要加强对占道施工单位的监管,督促占道施工单位做好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邹湘河同志强调占道施工单位要做好占道施工方案,压缩占道施工工期,最大限度减少占道施工对市民群众造成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