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人民代表,代表人民--横岗街道顺利召开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9月17日上午,横岗街道机关选区召开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正式代表候选人、横岗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国光与52名选民代表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主持会议。

  会上,李泗桥首先简单介绍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正式候选人胡国光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打算的陈述发言。

  国光表示:如果有幸当选人大代表,将不负厚望重托,本着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充当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积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横岗学位缺口矛盾日渐突出,有什么解决措施?”“如何推动企业发展”······在选民提问环节中,国光对选民代表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并郑重承诺一定不会辜负选民的期望,做一个合格的人大代表。

  最后,泗桥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选举投票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的选民参加选举大会投票,不能参会的工作人员务必要指定委托人领取选票投票,确保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此次见面会,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选民亲身体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的真实过程,亲身体会到选举的公开,公正和公平,同时也减少了选民投票时的盲目性,为下一步选民选出心目中真正代表人民利益的人大代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