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 --横岗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提高社区居民、青少年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于9月20日下午16:30,进入到四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四点半课堂”开展“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为主题的反邪教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悬挂“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以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使社区青少年了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骗人的伎俩以及防范邪教的招式方法等,教育引导在场的学生们要学会用科学的眼睛看待邪教,学会辨别邪教、防范和应对邪教,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拒绝邪教,保护好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发放35份宣传小折页,30份小礼品,在社区进一步推进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反邪、拒邪的意识,自觉抵御邪教,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迎接祖国的7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