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市场改造提档升级--街道组织召开六约市场升级改造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尽快推进横岗街道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开展,10月16日上午,受庄国栋副主任和奇东队长委托,经科办负责人主持召开六约市场升级改造方案专家评审会,对六约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方案进行评审。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六约市场负责人、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方案,位于横岗街道六约社区昌城街的六约市场将对一楼传统肉菜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就室内装饰工程(包含消防、供水、供电、排污和食品安全监控等系统)进行重新布局和装修。

  会上,市场改造提升设计方就项目概况、设计理念、效果展示、安装概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PPT展示;各职能部门结合各自的职责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专家库成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充分讨论。专家库成员认为,该方案在交通、电力、排水、给水、监控等空间布局较合理,市场升级改造具体措施符合实际情况,达到了市场升级改造的有关要求。同意通过方案。

  同时,会议提出,市场改造是夯实食品安全防控基础,提升居民食品安全保障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全力推进;设计方要以提升市场整体功能为核心,严格对照《龙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方案》及工作指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方案;市场方要严格落实农贸市场建设标准及城市管理要求,做好改造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