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

横岗街道安监办2017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完成街道分设后,原横岗街道辖区的安全监管工作将按既定计划有序开展,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踏实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继续聘请安全专家驻社区协助安全检查,并在购买服务协议结束后改为由街道统一招聘专家,使基层一线安全生产管理更加专业化;二是加大对六约学校挡土墙裂痕、区第三人民医院旧住院楼和职工宿舍外地面裂缝、排榜新村后山挡土墙的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持续开展工业园区安全管理标准化创建,聘请安全技术公司帮助辖区尚未进行“八有十必查”规范化管理的小型工业园进一步检查培训;四是进一步加强重大隐患项目化管理,将隐患分“红、橙、黄、蓝”四级,进一步完善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机制。继续推动物流仓储、危化品等重点行业的整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六是推进六约南、六约北消防站建设,切实提升预防、扑救火灾和应急救援能力。七是以分设街道为契机,进一步修改完善各社区、各单位安全管理职责制定安全管理职责清单,完成职责清单的制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