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2020年1月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接触,确保人员安全,现就我局2020年1月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相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原定于2020年2月1日至2月13日的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改为线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3日,请报名人员将原公告要求提交的报名及资格审查材料按顺序扫描打包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姓名+联系电话+龙岗区水务局2020年1月公开选聘职员报名及资格审查材料”),于4月3日(周五)下午18: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wjbgs@lg.gov.cn。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电话及邮件方式反馈报名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人:吴小姐,0755-28937410。

  二、为拓宽人才选拔面,现放宽招考岗位条件,将岗位表中“与岗位有关的其它条件”栏目中“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条件取消,其他要求不变,调整后的岗位条件详见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2020年1月选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龙岗区水务局

  2020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