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区水务局关于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09年03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水务管理水平,经区人事局同意,我局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选调3名科员,详见选调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参加选调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开拓进取,责任心强,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2、龙岗区党政机关、各街道办任科员的(参照执行)公务员;

  3、年龄在35岁以下(1974年3月24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及较强的综合写作能力,具体条件详见选调计划表。

  二、选调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确定拟选调人选、报区人事局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1、公布条件。本次面向全区公开选调的报名条件同时在“龙岗政府在线”网(http://www.lg.gov.cn)和《深圳侨报》上公布。

  2、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2009年4月6日至10日。

  (2)报名办法: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单位推荐以自愿为原则。报名人员需填写《龙岗区水务局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从下载),并提供证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有关资料。

  (3)报名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水务大楼612室(区水务局人秘科),联系电话:89551806,传真:28945958。

  3、资格审查。报名时由人秘科里进行资格初审,最后报局长办公会进行资格审查。

  4、笔试面试。笔试、面试均由区水务局组织,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合格的才能进入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笔试、面试成绩在总分中的比例为5:5。

  5、组织考察。根据成绩(总分)高低,报局长办公会研究确定考察人选,并组成考察组对参选人选进行考察。

  6、确定拟选调人选。根据参加选调人员的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在征求其所在单位意见后,按规定程序报区人事局审批、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一:龙岗区水务局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计划表

  附件二:龙岗区水务局面向全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二○○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20080318)附件一:公开选调公务员计划表

  (20090318)附件二:全区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