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人数》,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岗位如下表。截至2024年1月15日9时,该岗位报名人数13人,欢迎符合条件的2024届应届生报名参加,招聘公告详见链接:http://www.lg.gov.cn/bmzz/rlzyj/xxgk/rsxx/ryzp/content/post_11075680.html。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序号

主管单位

招聘单位

岗位编号

岗位属性

岗位职责

拟聘人数

岗位条件

经费形式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等级

学历

学位

专业

最低专业技术资格

与岗位有关的其它条件

考生户籍

15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下属事业单位

LG0901

初级工程师岗

专业技术类

十二级

协助处理龙岗区管河道及其附属设施、水质改善设施的运行、维护等管理工作;协助处理流域内河道型碧道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完成所辖流域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具体日常事务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本科:水利水电工程(B081201),水文与水资源工程(B081202)
研究生:水文学及水资源(A081501),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A081502)

本科、硕士研究生3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

市内外

财政核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