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区四联河黑臭治理项目、四联河红棉三路下游段水质提升工程、丁山河低碳城段水质提升工程第三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四联河黑臭治理项目、四联河红棉三路下游段水质提升工程、丁山河低碳城段水质提升工程第三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已于2020年12月18日完成公开招标采购,现将中标结果公示。

  经评审,该项目中标单位为深圳市市政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528000.00元,服务期限为1年(365个日历日)。该项目为长期服务项目,合同期限经履约考核合格可以延长,但最长不超过3年。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公告期限为三个日历日。公告质疑截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第七个工作日的17时00分即2020年12月30日17时)。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中标结果公告质疑截止时间前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六章、《深圳市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六章及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所发布的有关质疑的指引及要求填写质疑函件,并将质疑函件以及相关质疑内容的证明材料原件送达深圳市龙岗区污水处理运营监管中心。

  联系人:谢勤,联系电话:0755-84829069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