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关于终止对深圳市布吉供水有限公司临时接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12月20日,我局收到深圳市布吉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吉水司”)关于结束临时托管运营的申请,明确该公司已于2023年12月18日完成工商营业执照的办理,具备正常生产经营的条件。经布吉水司临时接管委员会和布吉水司临时接管应急指挥部综合研判,临时接管事由已消除,符合《深圳市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条例》《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和《布吉水司临时接管应急预案》有关终止临时接管的相关规定。现经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批准,我局定于2024年1月13日0时0分起依法终止对布吉水司的临时接管。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2024年1月12日

(投诉电话:0755-28945233,投诉邮箱:swjsgk@lg.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