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水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预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部署,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对龙岗区水务工作的获得感和认同感,龙岗区水务局拟于近期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暨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欢迎广大市民参加。

  一、活动时间:2022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将根据报名情况,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11号水务大楼8楼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参观“十三五”治水主题展、听取水务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等。

  四、报名方式:请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通过电话方式预约报名(0755-28945208)。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单位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选取前20名群众参加活动。

  五、注意事项:参加人员7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凭健康码、行程码绿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活动场地,全程佩戴口罩。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2022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