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梧桐山河碧道(试点段)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园山街道梧桐山河碧道,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指导组一行来到位于园山街道的梧桐山河碧道(试点段),沿碧道行走,用心感受河道的美丽蝶变和碧道建设给周边群众带来的民生利好,并认真听取龙岗区水务局及施工单位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情况的汇报。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水务局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在全区范围内大力推进碧道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水生态环境的需求。其中,梧桐山河碧道(试点段)工程位于园山街道,起点为四联河口,终点至大与文体中心;工程全长2.4千米,景观构筑包含特色廊架、挑台广场、栈道、星光广场等,为周边群众打造了一个高品质滨水公共空间。

  事实上,梧桐山河碧道(试点段)的惊艳蝶变,仅仅是区水务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道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水务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工作职能,坚持高标准谋划、真抓实干,推出了“三项工程及一个系列活动”等4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包括:碧道建设工程、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原丹竹头水厂供水片区供水保障工程以及“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河清”系列活动。

  现场调研后,指导组对龙岗区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继续聚焦民生关切和群众“急难愁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