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筑质量基石,创优质品牌—龙岗区水务局、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时值全国第44个“质量月”活动之际,为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聚焦质量提升,营造扎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氛围,9月3日上午,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龙岗区水务局、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岗项目总包部塘坑背水库群碧道以“现场+视频”方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龙岗区水务局、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中电建龙岗项目总包部、中电建龙岗项目横岗工区(水电九局)承办。

  龙岗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康,龙岗区水务工程建管中心主任王宁,龙岗区横岗街道办副主任刘奇东,深水兆业公司总监刘红卫,公司总经理孔德安、公司建管中心副总经理朱富春,水电九局副总经理朱先杰、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水务工程院副院长林潮出席启动仪式。公司各区域总部及各总承包部责任主体领导和质量技术人员在34个视频分会场参会。启动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赵新民主持。

  首先,李家康代表区水务局对全体参建人员为龙岗区水污染治理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李家康指出龙岗区正在开展“攻坚堡垒,实干先锋”攻坚200天行动,工程任务依旧繁重,各参建单位仍需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压实施工主体责任,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全面加强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一线人员质量培训教育与考核,对现场质量严抓严管、齐抓共管。二是压实施工监理职责,扎实做好监理服务;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理职责,做好质量检查、监督及验收。三是履行质量监管职能,提升质量监管水平;紧盯关键环节,突出监督重点,揭露隐患、曝光问题,切实提高监督监管实效,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通过全员齐抓工程质量,共求工程实效,把惠民工程做好做优,为攻坚行动总目标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