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水务局召开龙岗河流域水质达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水务局召开了龙岗河流域水质达标工作推进会,区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肖新文主持会议,水污染治理科、排水科、技术中心、建管中心、河道流域管理中心、设计单位、参建单位、排水管养单位、河道管养单位、包河分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龙岗河流域水质情况和流域水质问题,相关单位对同乐河、四联河、爱联河和回龙河等河流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全力攻坚管网建设、暗涵治理、小区成效移交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近期中央环保督察的要求,持续抓好河道治理工作,确保重点河道水质稳定达标。同时,要求河道管养单位每日对河流水质进行跟踪快检,形成水质简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