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水务局召开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水务局局长樊亮同志组织召开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局督查督办办公室、相关科室、中电建、市政总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督查督办办公室关于前期水污染治理工程存在问题的收集汇总、分类处理、跟进协调机制及各事项进展情况汇报,中电建、市政总补充汇报前本周新增需协调事项,相关科室进行了补充发言。

  樊亮同志指出,目前水污染治理已进入百日攻坚关键时期,区水务局制定了“2020年水污染治理成效巩固管理提升年党建引领冲刺攻坚方案”,各中队长、分队长分别牵头协调电力、交通及街道等相关单位,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请各参建单位必须坚定信心,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坚决完成水污染治理任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动延伸服务,进一步发挥好局督查督办办公室作用。每周定期收集各单位反映的需协调解决事项,随时接收反馈问题,需发文协调的立即组织发文,需报百日攻坚例会、水污染治理专题会解决的及时组织上会,时间紧迫来不及上会的直接向局领导报告。

  二、规范协调事项报送机制,提高协调效率。各参建单位报送事项,情况必须属实,必须经总包全力协调过,问题必须具体、诉求清楚、责任清晰,便于以最短时间解决问题。

  三、已有协调成果事项,必须全力推进,不得推脱延误。各参建单位要深入挖掘自身潜力,涉及审批的,要迅速按要求向主管部门提供所需资料;涉及在居民区、学校等区域施工的,要进一步科学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将对居民和学校影响降到最低。

  四、及时反馈,形成闭环。经协调,在推进过程中仍有问题的,参建单位要及时向督查督办办公室反馈,厘清责任,重点协调,形成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