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水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水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日前,区水务局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全体党员、各街道水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抽调干部参加会议,樊亮局长主持该了会议。

  会上,熊军书记对我局2019年全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盘点了成绩,反思了不足,展望了未来。会上,熊军书记指出,我局自2月27日恢复设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水务局的正确指导下,局党组、班子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跑好“第一棒”,干好“第一任”,争创“第一流”的决心,狠抓落实、干事创业,一举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实现水务工程建设全市“五个第一”,即新建雨污分流管网290公里,长度第一;完成小区正本清源改造2210个,完工数第一;整治小微黑臭水体780个,数量第一;完成河道整治44公里,长度第一;完成水污染治理投资额162.5亿元,总额第一。

  同时,对市水务局尤其是龙岗河流域下沉督导组、水污染治理指挥部成员单位、治水提质抽调干部和全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在动员部署2020年工作时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巩固管理提升年任务为牵引,全力推进水污染治理任务落实;二是要坚持以巩固水污染治理成效为导向,不断优化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动水务事业创新发展;四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动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随后,刘波副局长对我区水务系统2019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办公室等6个部门龙岗区水务局“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平湖街道水务管理中心等4个单位龙岗区水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春生等77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授予黄晓东等10位同志“治水之星”称号,授予张长根等4位同志“党建之星”称号。

  最后,市水务局罗宜兵巡视员对区水务局这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龙岗水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治水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爱惜荣誉、力争上游的精神,给我和市局各位领导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罗宜兵巡视员还指出,水污染治理工作是一项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民生工程。虽然龙岗治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明年是水污染治理巩固提升年,要严格2020年水污染治理巩固提升年工作要点,全力以赴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快马加鞭、乘胜追击,加快实现“长制久清、水清岸美”总体目标,为市民群众营造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优美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