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水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5日,龙岗区水务局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康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春晖列席指导,局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及下设单位科级干部参加。

  党组成员詹前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及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区水务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

  姚春晖对区水务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水务特点抓实抓细主体责任,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健全内控体系,深化政风行风监督员制度,提升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质量,及时搜集、处置民生诉求;三是全面强化担当作为,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龙岗水务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家康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为参会人员讲廉政党课,从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的内容和特点、如何抓好贯彻执行三个方面,结合反腐倡廉形势和水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旨要义;二是加强党纪教育,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三是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