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经验交流谋发展——龙岗区水务质安站赴深圳市水务质监站开展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和龙岗区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经验交流谋发展”主题座谈会。深圳市水务质监站党支部、龙岗区水务质安站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验收资料审查、内业资料抽查、质量管理体系检查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监督工作机制、推进专项检查清单化、强化过程监督等工作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此外,与会人员还结合业务工作,积极分享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经验、凝聚工作共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健全联动机制,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共同强化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切实将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深圳市水务质监站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龙岗区在水务质量安全监督方面的工作模式,并在全市范围进一步推广龙岗经验。

IMG_20240222_115157(1).jpg17089981312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