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水务局召开污水干管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水务局水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精神,龙岗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康在水务大楼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污水干管攻坚推进会,切实推动污水干管攻坚年行动落到实处。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继琴,相关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龙岗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水务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等参建单位和水务设施运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区水污染治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局内相关部门、水务工程参建单位和水务设施运营单位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系统分析了2024年水污染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有关工作任务,要求参会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强化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高标准完成新一年度水污染治理工作任务。

  会议重点对2024年污水管网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级要严格落实全市污水管网攻坚年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快速拉开架势,积极统筹协调,强化攻坚意识,制定全区污水管网补缺口强织网重维护攻坚行动方案,全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和接驳、验收、移交等工作,切实提高通水率,提升运营管养水平,力争完善各流域、片区污水系统,早日实现织网成片,推动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