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4年1月22日,龙岗区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康主持,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春晖列席指导。

  会上,4名局党组成员分别就2023年度本人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四大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深入分析查摆、举一反三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提问及民主测评。

  李家康对述责述廉人员逐一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学习,提素质,切实用好“十六字”治水方针指导实践;二是抓担当,增干劲,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抓廉政,树新风,始终把党纪国法的“戒尺”置于心头,守好清正廉洁的红线底线。

  最后,姚春晖对区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此次述责述廉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完善自我监督、突出工程领域监督,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