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水务局组织开展党政信息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信息报送水平,强化水务领域党政信息工作建设,龙岗区水务局组织开展党政信息写作专题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公厅市委、市政府信息处刘鹏前来授课。龙岗区委(府)办公室信息科科长汪春光莅临指导,区水务局各科室、下设各单位业务骨干,深圳市龙岗排水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布沙分公司等涉水企业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上,刘鹏老师详细介绍了党政信息的概念与性质、写作要求、写作技巧等内容,并结合生动的案例重点讲述了信息稿件如何选题、信息素材如何挖掘等方法。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也贴近水务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升水务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会议指出,全体水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将本次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升信息撰写及报送水平;要加强调查研究、反映真实情况,确保信息内容的实用性和时效性;要强化质量意识,注重从全市全区角度出发思考问题,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