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领导莅临龙岗区调研龙淡河协同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亮带队调研龙淡河防洪协同治理工作,督促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深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浩,龙岗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康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李亮一行先后查看了龙岗河龙园段、深惠交界沙田段及田坑水下游段的防洪治理情况,并听取了龙岗区关于深惠交界段防洪治理计划和初步方案的汇报。

  李亮充分肯定了龙岗河干流碧道建设工作,并表示碧道建设对提升龙淡河龙岗段行洪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区水务局进一步加快龙岗河干流碧道二期(非示范段)工程建设,为推进流域防洪能力提升至200年一遇创造积极条件。

  陈春浩指出,龙岗区要严格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切实发挥河长制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坪山区和惠州市惠阳区的对接和协作,充分尊重自然规律,科学有效开展协同治理工作,尽快解决龙岗河干流受下游顶托造成的内涝问题,提升流域水灾害防御能力,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