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龙岗区水务局组织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加强居民节约用水意识,倡导公民节约用水、共同构建水资源保护体系,龙岗区水务局组织节水志愿者走进龙岗区星河银湖谷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约有500名小区居民参加,累计派发宣传物料500余件。

  活动现场,节水志愿者们设立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展板、节水器具展板、节水宣传册、节水环保袋、节水器具等节水礼品展示台,通过派发宣传册、展示节水器具、分享节水小妙招等方式向小区居民介绍深圳目前的水情状况,全面宣贯节水知识,并对小区居民提出的节水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活动结束后,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节水有了深入的了解,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节水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进一步引导居民养成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

图片2.png微信图片_202305201018314.jp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