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水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常见问题

单位用户的年度用水计划是如何确定的?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龙岗区水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单位用户的用水计划,由年度计划用水总量和月度计划用水量组成。

  单位用户年度计划用水总量根据水量平衡测试确定的合理用水水平系数、用水平均增长率以及最近三年年度实际用水总量的平均值确定。

  1.单位用户有三年以上用水数据的:单位用户年度计划用水总量=合理用水水平系数×(1+前三年用水平均增长率)×前三年实际用水总量的平均值。

  2.单位用户有两年以上用水数据的:单位用户年度计划用水总量=合理用水水平系数×(1+前两年用水平均增长率)×前两年实际用水总量的平均值。

  3.单位用户有一年以上用水数据的:单位用户年度计划用水总量=合理用水水平系数×前一年实际用水总量。

  4.首次申请用水计划核定或者实际用水不满一年的,其计划用水总量按照设计年用水总量核定。

  5.新建、扩建、改建建设项目的首次用水计划在用水节水设施竣工验收合格后按设计用水量核定。

  月度计划用水量由单位用户根据年度计划用水总量自行确定并报水务主管部门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