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区城投集团”)系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100.22亿元,与龙岗区保障房公司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一体化运作方式。区城投集团定位为龙岗区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积极构建产业空间开发运营、片区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绿色低碳新能源四大主营业务板块,打造特色鲜明的市区国有资本运营标杆企业。业务涵盖重点片区统筹开发、产业空间开发运营、重大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低碳新能源、保障房管理、小运量轨道交通、道路养护等多个领域。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龙岗区人才集聚战略,加大区属国企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储备力度,区城投集团拟招聘高校毕业生3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岗位条件及有关要求

  (一)招聘对象

  近两届国内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的毕业生,即2021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国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表详见《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龙岗区城投集团)岗位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者方可正式录取);

  6.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计划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7.具备下列条件的优先考虑:

  (1)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级及以上学生干部;

  (2)在校期间,获得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等荣誉表彰;

  (3)在校期间,获得院系级及以上奖学金。

  (四)有关要求

  1.对报考人员身份和范围的界定

  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在读期间所有课程、科目、论文等无不及格者,均可报考。

  2.对报考专业的要求

  (1)考生所学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判断专业是否相符可参考《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考生所学专业未包含在专业目录中,根据考生提供的学历证书及成绩单判定是否符合岗位专业要求。

  (2)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相对应。

  二、网络报名及报名注意事项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有意向者请将报名材料压缩打包(10M以内),通过邮件发至ctrlzyb@lg.gov.cn,邮件及附件压缩包命名请均采用“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如“会计岗-张三”。

  报名材料:(1)文末下载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城投集团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高校毕业生专用)》(需附上一寸近照);(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验证报告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有效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国外学历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成绩单(学校及学院盖章)复印件;(4)就业推荐表(学校及学院盖章)复印件;(5)其他技能证书或荣誉证书复印件;(6)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2.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条件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考试成绩无效,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报考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考生报名应符合有关回避制度的相关要求。

  5.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龙岗区城投集团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如有发现有弄虚作假、营私舞弊、欺瞒组织等情况,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已入职的解除劳动合同,涉及违法违纪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置。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报名后,我司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与您联系,安排参加我司的面试、体检等各环节。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具体地点等事项将在龙岗政府在线、集团官网等网站另行公布。

  2.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各岗位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根据岗位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将在集团官网公布。

  3.我司将通知考生在指定时间来深参加体检。不按要求体检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对拟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以及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进行考察。体检合格,并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龙岗政府在线、集团官网和集团内部公示10个工作日。

  四、聘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没有投诉或有投诉经查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且不违反关于聘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我司根据相关规定履行拟聘用人员审批程序后办理聘用手续。

  五、递补

  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的考生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试放弃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的,我司按排名依次递补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六、其他相关事项

  (一)本招聘公告在龙岗政府在线、集团官网、猎聘网、前程无忧等渠道同步刊登。

  (二)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毕业时应能完成学业并取得符合报考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招聘公告由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