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岗区直管企业兼职外部董事外派监事拟任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完善龙岗区直管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我局拟为相关企业选聘新一届兼职外部董事、外派监事。按照《深圳市龙岗区区属国有企业外派监督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深龙国资〔2022〕70号)相关规定,经前期岗位描述、人员遴选、考察了解、研究决定等环节,目前已确认区直管企业兼职外部董事、外派监事拟任人选(名单见附表),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至4月28日。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我局反映(联系人:肖旭升,联系电话:0755-28992903);也可采用书信形式直接邮寄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财政大厦620室(须署上真实姓名和单位)。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

  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