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深圳市龙岗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局积极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现将2022年清理情况报告如下:

  我局现有有效的区政府规范性文件12件、现有有效的部门规范性文件3件。2022年我局已提请区政府印发实施《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体用地开发和交易监管实施细则》(深龙府办规〔2022〕2号)。

  现阶段,我局正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聘请律师事务所对涉及集体资产监管相关的制度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完成初步梳理工作,接下来将根据清理工作结果对规范性文件进行重新修订、清理,届时将相关文件清理情况报区司法局备案。

  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

  2023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