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录用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辖属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经理岗位已完成笔试、面试,经金控公司党委会第2252次会议研究审议,决定录用赖锐鹏,现予公示。

  赖锐鹏,男,1997年3月生(25岁),广东深圳人,2019年6月全日制本科毕业(中山大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21年12月全日制硕士毕业(格拉斯哥大学金融科技专业),获金融工程硕士学位,2022年5月参加工作。该同志曾任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产品经理,拟任金控公司辖属深圳市龙岗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经理岗。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金控公司党群人事部反映公示对象在政治、廉洁、能力、作风、业绩等方面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12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创投大厦19楼

  邮政编码:518172

  联系电话:0755-89919920

  邮箱:szlgjk@lg.gov.cn

  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