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暨深圳市龙岗排水有限公司2022年人才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招聘工作相关规定,我司近期公开招聘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经面试、考察等程序,确定7人为拟录用人员,现将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17日(共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员工对公示予以监督,发现问题可通过来电等方式向我司反映。反映人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示负责。投诉举报信息一经查实,我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天安数码城3栋A座11楼党群(人力资源)部,电话:0755-28280797。

  感谢您对排水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龙岗排水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