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本部软件工程师、辖属金通小贷公司业务经理岗位已完成线上报名、材料初审,经综合评估确定了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有关事项

  (一)时间

  笔试、面试于2022年9月23日举行,具体以9月22日通知到个人的时间为准。

  (二)地点

  笔试: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9楼1903室、1922室(各岗位所对应的候考室详见附件)。

  面试: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9楼1921室(各岗位所对应的候考室详见附件)。

  (三)请入围笔试、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

  (四)笔试、面试期间需进行封闭,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生活。考生在进场、候考时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二、防疫注意事项

  (一)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做好自我健康观察,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所有人员凭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进入考场。

  (二)考生进入考点现场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粤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考点现场。

  (三)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龙岗区国资国企“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区金控公司)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