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担当迈步新征程,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部署会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收心回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2月7日下午,即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区国资局召开工作部署会暨节后“收心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调整状态、启动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徐声远同志主持,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构建国资(集资)监管大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巨大,大家要认清形势,持续强化风险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科室(中心)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返岗人员情况统计以及督促区属国企统计好返深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继续大力配合做好防疫各项工作。二是要迅速转变工作状态。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迅速调整作息,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三是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各科室(中心)要迅速部署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切实用好每月初召开一次业务推进会这一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大力解决突出问题,凝神聚力,开拓攻坚,以点带面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