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志文率队调研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上午,区国资局局长陈志文率队调研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组织召开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资”管理及综合监管服务系统应用工作座谈会。龙城街道二级调研员、经济服务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孙恺鹏,街道集体资产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班子成员及“三资”管理人员和三资系统维护单位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会上,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介绍了公司“三资”管理工作情况,综合监管服务系统“四个平台”(集体资产监管、集体资产交易、财务管理、证照管理)应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优化建议。随后,区、街道、维护单位各方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如何提升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便利性及优化完善功能模块、谋划股份合作公司未来转型发展、促进集体资产保值增值、扩大股份合作公司自主经营决策权、提高发展集体经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2.png

  陈志文强调,股份合作公司要深入推进“三资”信息公开,有效维护股民对股份合作公司“三资”信息的知情权、决策权和监督权。同时,要积极开展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四个平台”数字化建设,推动“三资”信息运维从“面向设备”到“面向业务与数据”、从“支撑业务”到“推动业务”,促进数据与业务融合发展。区、街有关部门也将大力支持股份合作公司通过改革实现转型升级,推动集体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