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区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区国资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并成立督察组督促区属国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1.png

  2023年1月19日上午,区国资局徐声远书记带队到区城投集团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总部基地项目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安排专人负责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春节放假停工期间的安全巡视巡查,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确保春节期间项目的安全平稳过渡。

图片2.png

  2023年1月17日下午,区国资局分管副局长陈庆宇同志带队检查了区产服集团大运海科兴留学生产业园区管理情况,了解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她强调,企业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安全停工停产相关规定和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2023年1月11日下午,区投控集团副总经理黄克沙同志带队到宝龙街道太源水干流明渠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2023年1月17日上午,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阳同志,副总经理温喜军同志带队先后到宝龙智造园和大运北街区道路品质提升改造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在现场详细察看并了解了项目施工组织安排、项目品质、安全管理和节日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2023年1月17日下午,区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温喜军同志带队到深圳工业软件园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新基建公司汇报了项目施工组织安排、安全管理和节后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

  2023年1月18日上午,区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洪育新同志带队对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和低碳乐城酒店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对项目公司领导干部节前安全检查开展情况、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春节期间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及应急值守等安全措施落实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