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召开区属国企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暨重大项目投资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梳理总结区属国企全年安全生产及重大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期,区国资局组织区属国企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暨重大项目投资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区国资局局长陈志文主持,区投控集团、区城投集团、区产服集团分管负责人,区国资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集团分别回顾总结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以及国企工程建设管理绩效审计问题整改计划,重点就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保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定力,坚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各企业2022年固投任务目标基本完成,2023年各企业要再接再厉,全面推进宝龙智造园、产服科创大厦等项目建成完工,加快推进工业软件园、建筑产业园等2022年底新开工项目年度建设工作,重点推进宝龙上井工业上楼项目、四方埔工业上楼项目2个重大项目于2023年开工建设,形成“建成提供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开工储备一批”的国有产业空间建设格局。三是各企业要对照审计提出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整改计划,不断提升企业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