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上午,区国资局局长陈志文率队走访了深圳市红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瑞生物”),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对接需求,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红瑞生物成立于2013年,现运营Reddog红狗营养品及功能⻝品品牌及瑞德医⽣宠物药品品牌,专注于宠物健康解决⽅案,专注于宠物营养品、宠物功能⻝品、宠物化学药品和⽣物制品,宠物功能护理的产品研发、⽣产与销售。

  走访座谈中,红瑞⽣物董事长王军军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希望政府在产业空间、税收租金减免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快速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产品研发、生产扩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志文局长认真了解了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并要求工作人员尽力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他表示,区国资局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助力我区企业更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