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同乐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同乐股份合作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水田路1号,成立于1987年5月29日,辖区总面积16.87平方公里,下辖18个分公司,股民2598人,辖区范围内总人口约9.9万人。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承接外引内联、兴办各类经济实体、开办市场、国内商业、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等,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1,891,790元,资产总值达:75,268.04万元。

  在区、街道两级政府正确指导下,以及股份合作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公司不断拓宽思路,积极推动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加快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2021年,公司两级综合经营总收入2.69亿元。

  2015年社区实行政企分开,公司主要负责社区经济发展、物业管理以及城市更新改造等相关工作。公司先后投资入股了农村商业银行、鼎业村镇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东部过境高速公司的股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同乐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同乐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乐置业有限公司、取得房地产开发暂定资质;成立深圳市国贸同乐物业管理公司。2017年10月24日,成立了党支部委员会,党委成员5人,党员12人。2018年4月13日成立了深圳市同乐股份合作公司工会。公司入驻2家大型超市,2家综合批发市场;辖区各类工厂企业590家,企业主要以家私、五金、塑胶制品为主。

  公司将继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打造亮点工程;推进利益统筹、城市更新项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加快优质资源配置逐步转化为公司实体经济;推进土地整备,完成纳入“十三五” 规划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充分发挥坪山高铁站对同乐片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完善同乐区域功能提升、产业转型、交通优化和城市形象塑造,加强同乐片区的定位研究,把片区改造融入区域发展,以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整个同乐片区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锲而不舍、再接再厉,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